超越日本商標註冊專業網|日本商標註冊

日本餐飲市場日本商標期限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日本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日本餐飲商標申請商標
日本商標註冊流程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日本商標申請費用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如何申請日本商標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日本食品商標申請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日本商標註冊申請日本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日本商標申請流程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NBA》杜蘭特與厄文聯手 艾金生黯然繳兵符

中時
黃邱倫
美媒點名杜蘭特與厄文聯手逼宮,籃網決定拔掉總教練艾金生的兵符。(美聯社資料照)
美媒點名杜蘭特與厄文聯手逼宮,籃網決定拔掉總教練艾金生的兵符。(美聯社資料照)
字級設定:日本商標註冊小中大特

籃網兩天前無預警地拔掉總教練艾金生的兵符,外界盛傳厄文是逼走艾金生的幕後黑手,籃網總管隨即出面否認,但美國知名記者查拉尼亞在今天驚爆,艾金生丟掉烏紗帽的最主要原因是杜蘭特與厄文聯手,艾金生最終只能黯然下台。

籃網季前花了巨資延攬杜蘭特、厄文與狄安卓喬丹,希望能在本季大展手腳,可惜杜蘭特因傷整季報銷,厄文同樣受到傷勢所擾只能打打停停,狄安卓喬丹則是無法融入球隊,戰力大打折扣,導致籃網目前戰績29勝34敗,雖暫居東區第七,但勝率低於五成,球團無法接受,加上不少球員質疑艾金生的帶兵風格,由厄文和狄安卓喬丹為首的幾名大將帶頭造反,艾金生只好收拾包袱走人。

查拉尼亞指出,籃網上周在球員休息室開了一場會議,當中部分老將認為丁維迪必須打得更兇悍,更有球員直接點名批判丁維迪與狄安卓喬丹,原本不發一語的杜蘭特突然開口,他認為所有人都要改變打球習慣和態度,球隊必須建立起爭冠文化。

查拉尼亞表示,杜蘭特與厄文遲遲無法接受艾金生的指揮調度,其他球員也和艾金生漸行漸遠,籃網在蒐集所有訊息後決定開除艾金生。

艾金生交出兵符後,籃網由助理教練雅克沃恩暫時帶兵,第一個受惠者就是狄安卓喬丹,前場與公牛對戰中獲得先發上陣機會,11分、15籃板、4助攻、3阻攻,是近期表現最優異的一場戰役。

(中時 )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    全站熱搜

    eileenthorl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